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队员最爱零食 王皓拍照陈玘客串摄影师(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04日16:13
[郭跃丁宁吃零食]
郭跃,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3日,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几名主力队员王皓、陈玘、马龙、郭跃、刘诗雯、丁宁等再次集结,为MIZUNO拍摄广告。在拍摄过程中,几位国家队队员们搞笑的天赋让拍摄现场笑成一团。

  虽说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拍摄广告照,但是几位小女生的表现却是个不一样。刘诗雯是三人中第一个拍照的,但是同时她也是三人中耗时最长的。“你要狠一点。”摄影师蹲在地上,拿着相机仰拍着挥拍的刘诗雯,而刘诗雯则很是委屈,“我已经在狠了啊。”摄影师嘿嘿一笑,接着说,“你要想着杀死我!”刘诗雯笑着回应,“我跟你无冤无仇,怎么想着杀死你啊。”说着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不行等一下,我忍不住了,要笑一会,哈哈。”

  丁宁和郭跃则是顺利了好多,很快的完成了自己需要的动作。当然,挥拍动作并不是刘诗雯面对的最大挑战,最大的挑战是站在镜头前,用自己的两只手摆出心形的造型。由于海报上需要摆出三种心形姿势,刘诗雯苦着脸,在镜头前不断的叫着,“不行,摆不出来,真不行!”由于要将两手在胸前做出心的造型,刘诗雯的两只手要在用力弯曲,摆了一会姿势之后,刘诗雯苦笑着摇头,“我都网球肘了!”下面在看着她摆造型的丁宁则是笑着开始讽刺诗雯,“不光网球肘,你的手太短了!哈哈”听到这话,刘诗雯在镜头前也笑弯了腰,“我不拍了,太侮辱人了!”现场则是笑成了一团。

  在拍摄的间隙,三位女生手上拿的最多的就是零食了,从薯片到各种小零食。在丁宁拍摄照片时,郭跃拿着薯片在摄影师身后观看,由于丁宁要拍摄照片,不能用手拿薯片,郭跃则是直接上前喂她吃,几人十分亲密。丁宁在拍照篇的间隙,手中就一直没有停过零食,当记者问她时,她笑着回答,“对啊,我是非常喜欢吃零食,平时也吃。”

  在女生们完成自己的拍摄后,王皓、陈玘、马龙三位男生出现在了摄影棚现场,他们将完成接下来的拍摄。王皓是三人中首先上场的,早有经验的王皓表现非常不错,在电脑前的几位摄影师都连声赞扬,“这一上来气势就不一样啊!”而在王皓拍照时,陈玘在场下客串起了摄影师,他拿着自己的手机,在摄影师旁边拍摄着花絮。拍了一会后,开始和身边的摄影师讨论起了用光的问题,而摄影师一看陈玘这么专业,干脆让开位置让陈玘上前拍了几张,旁边观看的人也笑了起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乒队员很可爱
男乒队员很帅!
国乒加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