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月底高原战中亚球队 为亚洲杯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6:22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由于种种原因,国足世界杯期间的西亚之行提前流产,于是中国足协重新制订计划。据了解,6月26日,国足将在昆明与中亚球队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以备战明年的亚洲杯决赛。

  在此前的亚洲杯抽签中,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队、中亚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西亚球队科威特队分到一组。选择与塔吉克斯坦队热身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用他们作为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替身,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中亚球队的战术特点和打法。毕竟在2007年的亚洲杯上,国足曾以0比3的大比分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时被淘汰出局,此番国足并不想重蹈覆辙。

  根据安排,国足将于6月10日至30日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集训。这也是时隔几年之后国足再度走上高原,同时也是“高家军”组建以来首次进行高原集训和在高原进行比赛,可谓看点颇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