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松江主场设计师现身训练场 为球队提出宝贵意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6:24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松江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出征四川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训练场边,一位陌生老外的出现引起了所有松江球员的注意。在外教德维尔德因病缺席的敏感时期,很多球员甚至以为这是俱乐部找来的新外教。最终郝海东揭开了谜底,这位名叫马鲁伟的意大利人是松江队主场的设计师之一,他这次来到训练场是为了得到一些球队的建议。

  在训练场边,马鲁伟很愉快地接受了本报的采访。他介绍,他们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本次松江队主场的设计将由他们的团队完成。如今松江队的主场建设已经进入了施工阶段,他这次来找郝海东沟通是想得到一些球队方面对于球场的要求和建议。对于松江队的新主场,这位设计师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不仅要建一个伟大的体育场,围绕着它我们还将完成一座体育城。无论有没有比赛,那里都将成为人们享受体育的乐园。”对于松江队新主场的主题,这名设计师说:“我们把主题定为‘体育释放自由’,我们希望在这个体育城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育的魅力,也能通过体育来释放自己。” (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