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最新动态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第14届青少年八喜篮球夏令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16:35

    搜狐体育讯 今年,恰逢四年一届的世界篮球锦标赛,中国男女篮球队将与世界诸强争绩。国内关注篮球热度必将再次升温。

  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本着“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 全民健身”的原则,将在风景如画的天下第一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八喜篮球夏令营”。第一城(号称“天下第一城”)位于北京京东,地处京、津、冀交界处,距北京建国门50公里。天下第一城是一座规模宏大、具有浓郁的中式风格的仿皇城建筑园林,城内具有专业的篮球场馆,全部配有空调,学生们住宿在三星级的宾馆内,由专业的生活老师负责生活上的管理。本次夏令营还得到了八喜集团的大力支持,为学员们提供八喜冰淇凌,其倡导的健康、甜蜜、友谊的宗旨多年来一直有机地与宋晓波篮球训练营紧密结合。夏令营让所有爱好篮球的青少年们能在舒适的训练环境下,从篮球中找到它的乐趣所在,充分享受篮球世锦赛年一次不寻常的篮球之旅!

  我们的宗旨是:“给每个喜欢篮球运动的青少年一次平等竞争的机会,只要你喜欢篮球,就可以来宋晓波俱乐部打球”。真诚期待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会用您意想不到的崭新训练方式来期待您的到来,享受高质量的篮球培训给你带来的欢乐。

  一、 夏令营

  1、招收对象:面向全国青少年

  2、时间:

  第一期 2010年7月13日—7月22日,为期10天

  第二期 2010年8月1日—8月10日,为期10天.

  3、地点:(北京)天下第一城

  4、培训内容

  A\宋晓波教练及篮球专业教练员亲自对学员进行系统规范的篮球技战术、街球、花式篮球的指导

  B\ 根据学员现有的篮球水平及年龄,将分成少儿班、初级班、中级班、提高班等不同层次进行培训,另开设短训班,以不同的训练方式进行训练

  5、训练及食宿条件

  A\训练全部安排在配有空调的体育馆内进行

  B\ 全部标准间房间,配有衣柜、电话、电视、空调、卫生间、24小时热水洗澡。

  C\ 运动自助餐,营养丰富,并且备有水果、八喜冰淇淋

  6、管理方式

  夏令营采取封闭式的管理,多名有经验的管理老师对学员们的日常生活进行管理

  7、服务

  A\夏令营为每位参加的学员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B\ 俱乐部为学员备有贵重物品存放柜、电器充电柜

  C\ 集合地至营地,高级大轿车接送

  8、 其他活动安排(暂定)

  A\关于篮球知识及技能、战术方面的讲座

  B\有奖篮球赛包括:三对三“斗牛”、及五对五“争霸”赛

  C\邀请篮球界知名人士和学员互动活动及其他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9、评比

  A\将评选:最佳阵容、MVP、优秀营员

  B\奖项设置:敢斗奖、进步最快奖、篮板王奖

  C\奖品:奖品由李宁公司提供,夏令营将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获奖证书

  二、短训班

  1、招收对象:面向全国青少年

  时间:每期为期5天(每天2小时)

  第一期: 2010年7月12日—7月16日,

  第二期:2010年7月19日—7月23日

  第三期:2010年7月26日—7月30日

  第四期:2010年8月2日—8月6日

  第五期:2010年8月9日—8月13日

    2、地点:富力城富力会所三层篮球馆(双井桥的西北角)

  3、培训内容:(参看夏令营相关内容)

  说明:短训班学员食宿自己负责解决,其他均参看夏令营相关内容。

  三、报名及其他

  1、 每期夏令营将招收学员80人,从即日起报名截止到2010年7月10日。二期报名截止到7月30日。凡年龄在8岁—18岁之间的男、女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身体健康的均可以报名参加。

  2、每期短训班招收学员50人,从即日起报名截止到2010年8月8日。凡年龄在8岁-18岁之间的男、女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身体健康的均可以报名参加。

  3、 凡报名参加的学员付款后都将获得李宁公司提供的篮球比赛服一套

  4、 凡参加过任何一届北京宋晓波篮球夏令营的学员,持有效证件,本次夏令营可优惠100元现金。

  四、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4号 海昌大厦716室

  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收

  邮编:100016

  联系方式:010-85275558 010-85275818 刘小姐

  白老师13581761870 李老师 13693134344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