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中泰俄搏击对抗赛选手抵青岛 搏击大战即将上演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16:50

  为庆祝青岛武术协会成立60周年,6月5日晚7时,精彩激烈的2010中泰俄搏击对抗赛就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开战。3日中午,在主教练李铁峰的带领下,参赛的中方选手全部到达,当晚,六名泰国和俄罗斯选手也如期而至。

  三国高手齐聚青岛

  李铁峰在退役之前,是一名散打高手,获得过全国冠军,在他还是运动员的时候,曾经代表中国参加过多场中泰、中俄对抗赛,对于泰拳和俄罗斯的综合格斗都很熟悉,“这段时间,我们一直都在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对于这次比赛,我们是很有信心的。”

  中方选手在3日中午抵达,晚上,前来挑战的泰国和俄罗斯高手,也都飞抵青岛,长时间的旅途跋涉,让外国选手感到比较疲劳,一住下就回到房间休息了。虽然赛前他们都很嚣张,声称要在拳台上KO中国选手,但随着比赛的临近,在不经意间他们也流露出一丝大战前的紧张。

  中方选手加紧热身

  中午刚刚来到青岛,下午,李铁峰就带着手下众弟子来到了青岛大学体育馆,准备适应一下这里的场地。场馆内,工作人员在搭建拳台,场馆外,运动员们做着热身活动,好让自己可以更放松一些。

  这次来青岛参加比赛的中国散打选手,除了“武林风”年度总冠军孙武在内的六名男运动员之外,还有两名参加表演赛的女将,她们是杨龙珠和李蕊。相比于要同泰俄两国高手绝一死战的男选手,两位女将则轻松了许多,在进行热身的时候,甚至还一招一式地比划了起来,显得很威风。

  规则放开竞争激烈

  本次比赛中,主办方将交战规则完全放开,三国高手都可以使用自己最擅长的技术来比赛。中方可以使用摔法,泰方也可使用膝和肘攻击,击中身体有效部位得1分。有效得分部位为头部、躯干、大腿、小腿,而后脑、颈部、裆部等要害部位,则是严禁击打的。

  由于本次中泰俄搏击对抗赛是国际顶级搏击赛事首次登陆青岛,这也引起了岛城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极大兴趣。准备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可以拨打订票电话83082802及86603286。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