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现管”孙卫首度升帐点兵 青岛中能队无人入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7:05

  中国足协2日公布了国奥队最新一期的28人集训名单,这是临时代理主教练职责的孙卫在顶替带薪离岗去参加亚足联A级教练员培训班的主教练刘春明后,首次升帐点兵。

  刘春明由于没有亚足联A级教练员证书,被足协要求去参加学习补考,以符合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字号教练员的要求。

  在这份名单中,有来自上海东亚队的进攻型球员武磊和来自葡萄牙贝拉马尔俱乐部的王刚,而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彩的辽宁队前卫金泰延和上海队前卫宋博轩也都在列。青岛中能队无人入选本期国奥队。

  国奥队将于6月5日开始组织集训,准备12日开始的与中超、中甲俱乐部队进行的系列对抗赛,同时也是为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练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