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秦凯/罗玉通男子双人三米板摘金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0年06月04日17:39

  本报讯(记者 靳鹏)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昨天在常州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西安娃秦凯和他国家队的队友罗玉通联袂出击,最终,他们以总成绩460.62分轻松夺冠。

  由于秦凯此前的搭档张新华近来状态不佳,中国跳水队教练组这次决定让来自广东的罗玉通与秦凯搭档。昨天的男子双人三米板预赛中,首次联袂出战的秦凯/罗玉通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昨晚的决赛。决赛第一轮,秦凯/罗玉通配合默契,得到了52.80分,不过,加拿大组合在本轮表现更为出色,得到了53.40分。第二轮依旧是规定动作的比拼,秦凯/罗玉通在打开和入水方面完成的并不算完美,但他们的整体表现还是要好于其他选手,于是,两轮过后,中国组合已经以106.20分排在了首位。从第三轮开始是自选动作,秦凯/罗玉通在本轮凭借出色的空中姿态和漂亮的入水得到了82.77分。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国组合的发挥依旧稳定并最终以总成绩460.62分获得冠军,美国组合杜麦斯/爱普森获得亚军,铜牌被乌克兰组合科华沙/普夫格罗夫夺走。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