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再战多米尼加 中国女排3-0雪耻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4日18:14

  新华社杭州6月3日体育专电 3:0!在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以绝对优势战胜多米尼加队,报了在漯河站比赛中负于对手、痛失冠军的一箭之仇。

  此前因病缺席的魏秋月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使中国队在指挥调度上的实力大大增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的气势很盛,一度以6:1领先,但多米尼加队很快稳定下来,利用中国女排的失误连得三分。随后的比赛中,多米尼加队虽然在网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技术稍显粗糙,被中国队的快攻连续得分。中国队很快确立优势,以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风云突变,多米尼加队加强了网上的控制,连得5分。战至中局,多米尼加队粗糙的技术和不必要的失误给了中国队机会,中国队连得6分以21:19反超。关键时刻多米尼加队员再次出现接发球失误,以23:25将第二局拱手让给中国队。

  第三局比赛双方各自发挥特点,中国队频频以快速的背飞创造得分机会,而多米尼加队则继续利用网上优势高举高打,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5:5打成9:9。多米尼加队的无谓失误再次葬送了自己的机会,而中国队越打越勇。最终中国队25:19取得第三局胜利,3:0获得完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