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陈若琳透露家人未能助阵原因 面对冲击很有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4日18: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4日常州报道) “比赛嘛,有输有赢很正常。”被再次问到前一日失利的问题,陈若琳轻描淡写地回答道。以一金一银的成绩结束了本次跳水世界杯,陈若琳心情并不糟糕。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以总分349.56分毫无悬念夺冠,中国队也实现了在世界杯这个项目上的九连冠。澳大利亚组合和加拿大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说起自己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陈若琳点评道:“今天这个动作感觉还是各方面欠缺一点。包括起跳的配合、入水的效果,还是要再继续努力。”由于是在自己的家乡江苏比赛,陈若琳坐拥着主场待遇。但有细心的记者发现,以往都会到现场来支持陈若琳的家人,此次却未能前来,更重要的原因是,陈若琳不让他们前来。因此有人联想到是否因为前一天输掉了单人的金牌,陈若琳心情受到了影响。

  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陈若琳笑着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家里人没过来是因为看到他们会紧张。其实也跟他们通过电话,说一些这个比赛。”在记者的追问下,陈若琳才透露了电话的内容:“他们就是安慰我,说没关系,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

  曾经陈若琳也是以小将的身份取得不错成绩,如今却要面对一个又一个小将们的冲击。在她看来,自己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受这种冲击:“其实我不怕。因为我的稳定性是有的,大赛的经验也是有的。所以心态比较平常,跟以前一样。”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