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汪皓:从陈若琳身上学到很多 世界冠军来之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4日18: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4日常州报道) 终于在17岁的时候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汪皓的脸上并没有过于兴奋的表情,相反她还责备着自己:“有两个动作做得不是太好。”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以总分349.56分毫无悬念夺冠,中国队也实现了在世界杯这个项目上的九连冠。澳大利亚组合和加拿大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天这场决赛没有预赛跳得好,心里有点紧张。”说这话时,汪皓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下旁边的陈若离,得到了会心的一笑。“自己也是第一次比世界杯,所以有两个动作稍微差一点。回去之后要多配合一点,这样会更好一些。”

  从以前的搭档康丽,到现在的陈若琳,汪皓坦言从后者身上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她毕竟是奥运会冠军,比较成熟,心态也好很多,这次比赛她对我的帮助也很大,我还需要多向她学习。”当被问及陈若琳在哪些方面帮助自己时,汪皓表示:“比如今天每一跳之后,她都鼓励我,让我不要紧张,去想动作就是了。”

  对于自己的主管教练张挺,汪皓也是非常感激:“张练人很好,很耐心,很随和。因为平时我的脾气很倔,张练就一直跟我沟通。”汪皓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开始在练习跳板的动作,且难度也达到了普通跳板运动员的难度。接下来自己的重点还是在于双人跳台方面,但在全国锦标赛的时候,将尝试参加跳板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