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魏秋月复出女排3-0复仇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9:52

  本报讯 昨晚,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开打。在首轮争夺中,面对在漯河站中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多米尼加队,中国队在主力二传魏秋月复出后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比18、25比23和25比19。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再度做出调整,漯河站因病未能亮相的主力二传魏秋月首次登场,惠若琪和陈丽怡搭档主攻,薛明和马蕴雯联袂担纲副攻,接应李娟和自由人王茜也首发登场。

  有了主心骨魏秋月的中国队打得比较顺手,最终直落三局获胜。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