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PK足球世界杯 幽默何冲秦凯各有所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4日21:48
[点击看组图]
跳水世界杯
前三名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4日常州报道) 对于体育界来说,6月份一共有两个重要的世界杯赛事——一个是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一个就是目前正在常州举行的、两年一届的跳水世界杯。尽管每天都是面对着那一池碧波,但对于男跳水运动员来说,有机会还是会关注足球世界杯,何冲和秦凯也不例外。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以546.55分夺得冠军,秦凯以522.35分屈居亚军,俄罗斯新秀库兹涅佐夫以501.85分摘铜。

  南非足球世界杯上,哪支球队会是你的最爱?听到这样的问题,何冲和秦凯一乐,他们显然没有料到有这样的问题。两人相视一笑,还是由秦凯先来回答。没想到,秦凯的第一句就“冷幽默”到了现场所有的人:“其实我挺想支持中国队的。”听到这样的回答,现场无论是记者,还是志愿者都笑成一片。只见秦凯继续用淡定地表情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德国队。”在回答结束后,秦凯原本已经关掉了扩音器,但似乎又想起来了什么,在何冲回答前赶紧又补充了一句:“还有意大利队。”

  接下来,何冲笑眯眯地对着扩音器,说道:“足球我们也经常看,但相对看得比较少。我比较支持西班牙队。”这时有记者补充问何冲是否会为了世界杯而熬夜看球,何冲并没有做正面回答,而是笑着说:“我们10点钟就熄灯睡觉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