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晋级斯诺克精英赛四强 半决赛会师田鹏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22:11
  中新网无锡6月4日电 (记者 孙文荆)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刚刚结束四强赛最后两场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不负众望,以总比分5-2淘汰对手瑞恩-戴,将与本届比赛中最大“黑马”田鹏飞会师半决赛。

  丁俊晖上赛季获得一冠两亚,年终排名上升至世界第五,状态不错的他今天上来就以单杆108分给了对手下马威,随后又以75-21赢下第二盘,但在第三局被对手扳回一盘。紧接着第四局,丁俊晖以单杆80分零封对手,中场休息前取得3-1领先。

  因首轮轮空,丁俊晖今天整场比赛显得游刃有余。相比之下,昨天九局苦战获胜的瑞恩-戴则一直状态低迷,第五局他在开局领先41分的优势下,出现低级失误,再次被丁俊晖以单杆91分取胜。

  随后的第六局中,背水一战的瑞恩-戴再扳一局,但胜利在望的丁俊晖没有挥霍机会,第七局以一杆77分零封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中,首轮爆冷击败塞尔比的中国小将田鹏飞继续自己的“黑马”疯狂,上半场他以3-1先声夺人,第五局被乔-佩里扳回一局后,再度连下两成,总比分5-2晋级半决赛,下轮他将与丁俊晖上演同城德比。

  今日赛后,半决赛名单全部出炉,上届冠亚军得主马克-艾伦和丁俊晖将分别对阵肖恩-墨菲、田鹏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