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下周与温格摊牌盼放行 巴萨最高出价被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6月05日00:34

    搜狐体育讯 眼下世人都只在关注小法能否转会巴萨,却很少有人掐指去算小法已多久没有比赛,而就在昨天,小法终于完成了自今年3月与巴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出战以后的首次出场,在西班牙1-0击败韩国的热身赛当中,小法踢了差不多1小时,而赛后他也坦言自己的感觉越来越好。“对我来说,上半时要比下半时的感觉更好,这一切看起来就像季前热身赛一样,眼下我的感觉非常良好。”

  世界杯一周之后就将开幕,作为夺冠大热门中的一员,小法当然得将更多注意力集中于备战世界杯。然而,与绝大多数同样身处国家队的队友又有所不同的是,现如今小法还得无时无刻不去关注转会市场上的一些动态,说白了就是巴萨与阿森纳的博弈走势究竟如何,而近期战况局面是,巴萨正式出价2900万英镑求购,阿森纳立刻拒绝。

  阿森纳回拒的如此坚决,这可以从两个方面理解,一方面或许是对巴萨出价很不满意,事实上从媒体先前所披露的阿森纳态度去看,这家英格兰俱乐部倒也不是绝对不卖队长,关键就是在于卖价不能太低。另一个方面没准是,阿森纳深知巴萨现任高层将会在6月13日卸任,而拉波尔塔又拿不出具有说服力的价码,与其跟巴萨现任高层费太多口舌,倒不如等待巴萨主席选举结果,待巴萨新的掌门人出现以后,届时再与他去商讨转会事宜。

  说实话,不管阿森纳抱有的是哪种想法,这都太过折磨小法本人,塞斯克希望的是,能尽快转会巴萨,就算不行,各方也不要拖拖拉拉。不过就当下情况去看,小法似乎更倾向于早一天与阿森纳彻底说声再见,因为据《镜报》最消息称,继先前跟温格有过一次交谈且温格已向小法表态“此事交给我办”之后,小法打算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再与温格进行一次长谈,并向恩师递交书面转会申请,换而言之也可理解为明确告知“我想去巴萨”。

  很显然,小法深信,当下这个难解困局必须得由自己去解,而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直接与温格摊牌。所以,接下来的局面或许又将回到约两周之前,也就是各方再去等待温格的态度。然而,温格会同意爱徒离队吗?就算同意,阿森纳高层又愿不愿意贱卖?巴萨会不会提价?这一堆问号摆在各方面前,此事何时才能出现最终定论?

  温格的态度暂且无法得知,阿森纳高层的想法亦然,至于巴萨是否提价,昨天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倒是有可能将报价提升至4000万欧元,折合成英镑就是3750万,只不过巴萨短期内不会与阿森纳再进行谈判。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很有希望成为巴萨新任主席的罗塞尔阵营日前已将态度表明,罗塞尔的资深幕僚且有望成为巴萨新任副主席的巴尔托姆现已表示:“小法说他想要回来,他已向他的主帅告知,他也肯定会得到瓜迪奥拉的支持,这让局面看起来对我们有利,因为我们坐拥最好的谈判条件。”

  既然认为局面有利于巴萨,那提价自然是不太可能,实际上巴尔托姆也的确是这么认为的,他相信,当下这2900万英镑的出价已很有诚意,阿森纳不能胡乱要价,否则便只会毁了这盘好棋。巴尔托姆说:“所有球员都有自己的身价,但我们也不能以此去评估塞斯克,球员身价往往取决于他的合同还有几年,但此案走势正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面发展。”

  站在巴萨方面的立场,他们当然认为阿森纳不要狮子大开口,但可以肯定的讲,阿森纳方面也定然认为,巴萨就是欺人太甚,塞斯克还有五年合同且方才23岁,巴萨想用低价将其带走,兵工厂人显然认为这是一个不太好笑的冷笑话。因此接下来大伙不妨继续观望,看看事态发展究竟又会转入怎样一个阶段。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