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分析波什五大下家 一原因或促火箭队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05日00:46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分析了波什下赛季可能效力的球队。尽管此前有消息称,波什曾透露过他心仪的五大球队,而火箭队并不在这五支球队当中,但是在英格拉姆看来,火箭却是波什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而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猛龙队可能会选择先签后换的交易方式,因为只有这样猛龙队才不会因失去波什而一无所获,而火箭队则拥有猛龙队感兴趣的筹码。文章摘译如下:

  从现在看来,今夏大牌自由球员中,詹姆斯,斯塔德迈尔和韦德都有可能会留队,而波什却是最有可能离队的大牌球员。而猛龙队尽管极力想留着波什,但是他们也已经做好了失去他的准备---那就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在交易波什的同时得到合适的筹码补强球队。在我看来,火箭队是最有可能得到波什的球队,而公牛,尼克斯,热火以及湖人是另外四支可能得到波什的球队。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内线球员,而波什也是此前他们最感兴趣的大牌球员。火箭交易波什的目的并不仅仅是希望他能够辅佐姚明,他们更希望波什能够代替姚明成为球队的支柱,或者当姚明再次受伤时扛起整支球队的大梁。尽管波什未必是最适合火箭的内线球员,但是火箭仍然希望能够得到他,因为他们拥有猛龙总经理科朗格洛感兴趣的交易筹码---马丁和希尔。除此以外,如果能够交易成功的话,火箭队或许会考虑送出他们的主力控卫布鲁克斯,而目前的猛龙队也急需补强控卫。因此火箭队或许是最有可能与猛龙队完成交易波什的球队,毕竟这对于双方都很有利。

  而尼克斯、热火以及公牛三支球队面临的情况或许相当类似。对于这三队而言,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薪金空间,尤其是对于尼克斯和热火而言更是如此。如果波什仅仅希望得到顶薪合同的话,或许这两支球队都可以满足他的要求。但是猛龙队先签后换的交易计划将成为这三支球队最大的障碍。尼克斯目前没有能够打动猛龙队的筹码,除非他们愿意付出大卫-李,而且这还需要建立在波什愿意加盟的情况下。而对于热火而言,尽管韦德很有可能留队,但是这可能不足以吸引波什加盟,毕竟他们手中没有合适的筹码打动猛龙。

  在这三支队中,公牛队是唯一拥有能够打动猛龙队交易筹码的球队,那就是乔治-诺阿,而且因为罗斯的存在,波什可以和他联手进军总决赛。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公牛并不想放弃诺阿,他们更愿意送出洛尔-邓,但是他的高额合同将成为其他各队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而湖人队成为波什可能加盟球队的原因或许仅仅是因为他们在波什心仪的五大球队之一,而且他们还拥有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拜纳姆。如果能加盟猛龙,他将与巴格纳尼组成令联盟各队胆寒的内线组合。但是有一点需要考虑,那就是拜纳姆右膝盖的伤势问题。他将在休赛期接受手术,在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不得而知,这其中存在太大的变数,或许会成为这笔交易完成最大的障碍。

  因此,在我看来,尽管火箭并不在波什心仪的五大球队中,但是他们却在交易波什的争夺战中占得先机。(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