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土耳其队输球不怨裁判 称她们比“蔡家军”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05日0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4日发自杭州)北京时间6月4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浙江杭州站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与欧洲劲旅土耳其队狭路相逢。结果,中国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擒对手,豪取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6-24、18-25、25-20和25-20。

  “首先要恭喜中国队,她们打得很好,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我们在接发球上比较困难,不能组织起我们想要的进攻,但今天比赛还是很高兴,能和这样的球队交手,她们的进攻很快,我也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希望在今后能打得更好。”比赛结束后,土耳其主教练亚历山大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事实上,此次精英赛的比赛,从上站漯河站开始,对裁判的争议就没有停息过。漯河首场比赛,中国队和土耳其苦战5局,好几次关键球的判罚都引发了土耳其的不满,中国队也最终在决胜局中15-13险胜。来到杭州,中国队首场对阵多米尼加,以3-0完胜报了一箭之仇,后者在赛后发布会上炮轰裁判的执法影响了队员情绪。今晚,中国队和土耳其再次较量,裁判争议再次出现。

  比赛打到第四局,大比分2-1领先的中国队4-3在局分上占优,但随后,对方一个看起来很漂亮的二次球被裁判吹了持球,土耳其的教练和队员当时就爆发了,跟主裁争执了一番。随后,土耳其扣球出界,对方认为是碰了中国防守球员的手,但裁判认为中国队得分6-3领先,这时土耳其有些愤怒了,为了平息队员,主教练亚历山大请求了暂停。但旁边助理教练对主裁的喋喋不休还是遭到了后者的警告。

  只是,输掉比赛后,土耳其主帅和多米尼加主教练的反应完全不同,他开玩笑说,“裁判的判罚比上场要好。”随后,他解释说,“今天问题不是在裁判,问题出在我们自己队伍身上。”

  和去年的比赛相同,此次来到中国的还是土耳其,多米尼加和古巴三支球队,亚历山大这次也是第二次带队出席。不过,和去年不同的是,土耳其此次来华的是一线队员,中国队方面也作出了很大调整,不仅队员有所调整,主教练更是由蔡斌换成了王宝泉。而在谈到中国队的变化时,亚历山大虽然有所犹豫,他觉得自己两次带来的球队情况有所不同,但仅就中国队来说,“这支球队更强,更成熟,她们的串联比较好,接发球也比较好,进攻也是之前没有看到,尽管两支球队都在进步,但这支球队比去年更好更优秀。”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