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用青训天才换购魔翼 若挖杰拉德一天王必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6月05日01:21

    搜狐体育讯 时间一天天过去,世界杯越近,穆里尼奥距离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搞定迪马利亚与麦孔的愿望就越远。本菲卡与国际米兰看起来都认准了弗洛伦蒂诺的钱不赚白不赚,希望能从伯纳乌狠捞一笔。在先后要求将德伦特与加雷加入迪马利亚转会之后,本菲卡又提出了一个名字:马科斯-阿隆索,葡萄牙人很看好这位皇马小将,希望能得到他的所有权。

  马科斯-阿隆索出生于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老阿隆索以及爷爷马尔基托斯都曾是西甲球员。马科斯出生于1990年,场上位置是左后卫,被认为是皇马青训营近年来涌现的最出色的球员,今年4月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他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并在随后一直跟随一线队进行训练。佩莱格里尼十分看好马科斯,认为只要假以时日,他肯定能成长为西甲最优秀的左后卫之一。本菲卡很可能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失血,主力左后卫科恩特罗很可能转会切尔西,而能够客串左后卫的巴西球员路易斯同样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今年夏天极可能离队,引进一名高水平左后卫很有必要,马科斯虽然现在还缺乏经验,但却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巴尔达诺同样很看好马科斯,但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已经有了德伦特,穆里尼奥还要求引进巴尔加斯或科拉罗夫,得不到机会的马科斯很可能被送走以换来迪马利亚的加盟。皇马唯一能做的只是在他的合同中加上一个优先回购条款,约定可以以一个价格对他进行回购,就象之前对格拉内罗以及内格雷多做的那样。

  不管怎么说,本菲卡尽管要求不断,但好歹是能让人看到成功的希望。而在国米方面,不差钱也不差人的莫拉蒂就是咬定4000万欧元不松口,这让皇马觉得有些无可奈何,只能是采取一些特殊的手段,比如说让卡卡在巴西国家队里策反麦孔,让球员去向国米施压。“麦孔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加盟皇马,我会十分高兴,他能让皇马更加成功。”卡卡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棒的教练,我很期待与他合作,我想麦孔也是。”

  有意思的是,在西班牙国家队,阿隆索也向自己的前队友兼好友杰拉德发出了召唤。“斯蒂芬是利物浦的旗帜,我非常尊重利物浦以及安菲尔德的球迷,但我还是要说,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如果皇马能得到他那真是太棒了,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阿隆索表示如果杰拉德选择离开利物浦,那么皇马将是他最好的选择:“我对此十分确定。”

  如果皇马真能引进杰拉德,那也就意味着荷兰人范德法特将彻底失去位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是曼联愿意这他付出2000万欧元,弗格森希望让他来接替即将退役的老将斯科尔斯。皇马很乐意做这笔交易,两年前荷兰人从汉堡转会而来时身价仅为1300万欧元,算起来还赚了700万欧元呢。(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