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进攻火力全线开花 王宝泉:快变风格见端倪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5日01:26

  华奥星空杭州6月4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女排击败土耳其迎来精英赛两连胜,更为重要的是,姑娘们打出了主教练王宝泉所孜孜以求的“快变风格”。

  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进入第二天,中国队以3-1战胜土耳其迎来两连胜,4局的比分分别为26-24、18-25、25-20、25-20。胜利之外,更让王宝泉感到满意的是,“在比赛的后半段,球队的整个进攻体系运转得非常不错!毕竟,快变是中国队发展的方向。”

  魏秋月的回归,使得全队找到了轴心骨。在她的调动下,四处开花。赛后技术统计,中国队总共有4名全员得分上双。漯河站得分寥寥的薛明以18分冠绝全场,马蕴雯也有11分入账,替补接应张磊在两局半的时间抢到15分,两名年轻主攻惠若琪和陈丽怡各得到11分和7分。而在漯河站,二传与副攻的配合几乎缺失,比如同多米尼加一场比赛下来,薛明、马蕴雯加上李娟的总得分刚好是20分。

  从对手的评价中同样可以印证中国队这一点。土耳其主教练亚力桑德罗说,“今晚的中国队速度非常快,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了很大困难,使得我们非常不适应。”尽管只是第二局替补上场,但张磊还是给对方主教练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速度很快,打得非常聪明,上场之后总是能够找准我们的弱点。”

  王宝泉对于弟子们在后半段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队整体进攻体系打得不错,魏秋月把每个队员都调到起来,有背飞、有时间差,整个战术都活了。毕竟,快变是中国队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