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奇兵张磊一人击沉土耳其 队长魏秋月夸奖关键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05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杭州结束了第2轮较量。凭借奇兵张磊的发挥,中国女排击败漯河站夺冠的土耳其,喜迎两连胜。

  中国队阵容和上一场相同,队长兼主力二传魏秋月继续首发,其他队员是李娟、惠若琪、陈丽怡、马蕴雯、薛明和自由人王茜。

  中国队开局不错,但局末被顽强的土耳其追上并反超,好在最后时刻中国队通过连续的防守反击先声夺人。第2局,土耳其强有力的发球破坏了中国队一传,借此获胜。转折出现在第3局,来自上海的接应张磊替换发挥欠佳的李娟出场。她在前排时跑动进攻异常飘忽,而轮到后排发球时她怪异的上手飘球成了致命武器,帮助中国队再次拉开大比分。第4局,土耳其继续对张磊无解,中国队最终轻松拿下对手。

  赛后,魏秋月说:“土耳其队员的进攻力量很大,发球很好,尤其是第2局。不过不怕有问题,有问题才有提升空间。后来张磊的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