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王宝泉直言女排不区分主力替补 谁打得好就谁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06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赛后,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现在队里没有主力替补之分,谁打得好谁上。

  对于比赛,王宝泉说:“漯河站比赛时土耳其队才组队4天,她们输给我们不是真正水平。她们发球很凶,速度力量突出,17号内斯李汉在欧洲是明星球员。她们在第2局导致我们一传出现问题,好在大家没气馁。赛前我就强调要把自己摆在拼对方的位置上,队员贯彻得很好。”

  他直言目前球队虽有首发,但并不代表是主力,比如两个主攻的选择王一梅和陈丽怡特点不同,前者是老队员,心理更好,偏重于强攻;后者战术球多一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