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高尔夫球CLPGA上海站 杨红梅平标准杆仍然领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11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潘天舒)CLPGA东方上海精英赛昨天继续进行,妈妈选手杨红梅打出平标准杆成绩的72杆,继续保持领先。中国国家队成员黎佳韵追到了第2位。

  杨红梅上午的状态并不好,她在前11个洞吞下了3个柏忌,名次向下滑落,“我的推杆前9洞不是那么好,找不到节奏”。不过她在最后两洞力挽狂澜,17洞拿下了12英尺小鸟推之后,第18洞又拿下15英尺小鸟推。杨红梅高兴地说:“来之前我跟儿子说过要夺冠军,然后带着他去看世博会,现在我距离梦想越来越近了,我将带着好感觉进入明天。”

  黎佳韵昨天打出全场最好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在目前国家队的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她赛后说:“我想在选择亚运会队伍的时候,领导和教练会充分考虑每个人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