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老郎赞中超提升品牌价值 有赞助商接洽中超公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2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201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昨天在中超联赛冠名商倍耐力中文标识更改发布会上,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坦言:“今年中超各队攻防速度加快,整个联赛越来越精彩,这进一步提升了中超联赛的品牌价值。”

  本赛季,中超联赛在继续与倍耐力进行3年合作的同时,吸纳了两家主赞助商,中超的精彩也让赞助商信心得到提升。倍耐力亚太区CEO白贝昨天表示:“中超联赛在2010年展现出了全新的面貌,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继续赞助中超。”郎效农表示:“中超联赛各队的打法,都在进一步与欧洲联赛打法接轨,像申花等球队讲究快速攻防,拼抢积极,带动了中超的精彩程度。现在还有赞助商在与中超公司接洽。”

  郎效农指出,此次南非世界杯,是中国足球学习的最好机会。“这次世界杯是各种风格的大融合,我个人看好南美拉丁派球队巴西和阿根廷两队以及欧洲拉丁派意大利和法国队进入4强。除此之外,英格兰和德国这两支典型的欧洲‘纪律意志’型球队也有夺冠的希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