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先赢后输惨遭淘汰 赛后坦言是自己太大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2:58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在无锡市体育花园体育馆进行。在下午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在3-1领先卫冕冠军马克·艾伦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胜四局完成逆转。赛后,傅家俊坦言自己当天失利是因为太大意。

   比赛开始后,卫冕冠军率先发威,一杆76分零封傅家俊率先拿下首局。不过傅家俊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先是稳扎稳打扳回一局后,他在第三局轰出一杆131分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进攻火力,很快傅家俊便以3-1领先艾伦进入中场休息。

   然而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比赛却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卫冕冠军马克·艾伦突然发威连追四局,从而以5-3逆转傅家俊获得比赛胜利。“今天其实我打得不错,3-1领先到后半段可能有一点大意吧,有一些球打得不是太小心,他今天很准,有时候机会把握得很好,很多情况下我都没能想到他会一杆清台。”

   对于自己昨天的输球,傅家俊主要总结为自己在领先时太大意,而艾伦则认为,自己只是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比赛开头两局傅家俊打得非常好,中场休息虽然我1-3落后但也没想什么,只是尽量去抓住机会,可能是傅家俊在下半场给了我很多机会吧。”

   在晋级半决赛后,马克·艾伦将与肖恩·墨菲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后者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以5-1横扫亨得利晋级半决赛。 (罗小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