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中国俱乐部关注国外球员 多米尼加队员最受青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5日03:21

  本报杭州专电 “玫凯琳杯”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杭州激战正酣,但除了关注新女排将有怎样表现的同时,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外球队也成了国内俱乐部的关注焦点。而其中,多米尼加球员备受青睐。

  虽然相比之下古巴球员水平更高,但该队以往球员出国打球后流失现象极为严重,因此使得古巴对球员出国打球控制极严。这使得身材条件与古巴相近的多米尼加球员受到关注。尽管处于世界二流水平,但多米尼加球员身体条件相当出众,加上在本次精英赛上她们还战胜了中国队,因此赢得了国内一些俱乐部的青睐。据了解,包括浙江以及北方等一些俱乐部已表示了对引进多米尼加球员的意愿和兴趣,并且抓紧在杭州的时间进行接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