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纪念高球赛伍兹首轮状态未见起色 与梁文冲并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5日03:2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纪念高球赛在俄亥俄州荒野山村球场结束首轮,卫冕冠军老虎伍兹仅以72杆排名并列第49位,这是他自2004年以来首次在本项赛事首轮未破标准杆。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冲首轮与伍兹并列。

  纪念高球赛是伍兹性丑闻后复出的第4站比赛,状态与前两站相比未见起色。四周前,惊恐山谷锦标赛中他惨遭淘汰。三周前的球员锦标赛中,他因颈部疼痛中途退赛。经三周休整后,伍兹在本次赛前透露,他的颈部伤病并未痊愈,一天练习后仍感疼痛,好在炎症已经消失。

  除了伤病外,教练汉克·哈尼的离去让伍兹本次比赛只能独自应对。

  米克尔森首轮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如果他获得本次比赛胜利,而伍兹未能进入前4,那么他将取代伍兹成为世界第一。奥格维、贾斯汀·罗斯和瑞奇·福勒等3位球员以65杆,低于标准7杆共同领先。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