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迈克布朗下课引起连锁反应 骑士总经理宣布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05日0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ESPN报道,在克里夫兰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做出一个意外的决定,辞职。

  两周前,迈克-布朗带领的骑士队在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中,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提前出局。对此,球队高层非常恼火,一怒之下炒掉迈克-布朗。目前球队正在计划留下两届MVP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在今年夏天,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费里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个月,他和球队老板丹-吉尔伯托商谈后,决定不再继续担任球队经理职务。费里对球队炒掉布朗教练感到很失望,他和布朗在圣安东尼奥马刺时就是知己。因此炒掉迈克-布朗后,费里自然感到很不舒服,据骑士官方透漏,助理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将顶替费里的位置。格兰特两年前曾在竞争亚特兰大鹰队经理一职中落败,最终在费里手下任职。(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