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胜法国兴奋难形容 友谊赛说明不了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05日04: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5日报道) 中国男足在法国留尼旺1-0击败前世界冠军法国队,这样的结果没有人能够预料到,这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在A级比赛中击败前世界冠军。来自辽足的左边前卫于汉超首发打满全场,赛后他直言:“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累,难以形容的累……当然赢球的那种兴奋,没办法用语言形容。”

   于汉超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状态奇佳,他在国足跟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回到辽足他又帮助辽足攻入制胜球击败大连实德,如今他已经是辽足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一次他得到了高洪波的信任,首发出任左边前卫并且打满全场,于汉超赛后表示:“今天防守太累了,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太大,我不敢压的太靠前,所以以往的助攻并没有打出来。”

   全场比赛于汉超在进攻上只有一个亮点,下半场他一次下底传出一记力量速度角度极佳的球,可惜空挡处包抄的朱挺却一脚踢空。于汉超说,“进攻上可能就那么一次机会吧,法国的实力还是在我们之上的,高指导要求我们边前卫要注意保护,所以也不敢太上前。”

   于汉超承认,击败法国队非常的兴奋,兴奋的程度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不过他的头脑并未被胜利冲昏,“赢了世界冠军当然会很高兴了,但是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说明不了什么。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对手主要还是磨练阵容,他们并没有尽全力,如果尽全力的话,我们不可能赢得这场比赛了。”

   留尼旺现场数万球迷制造出狂热的现场氛围,这给于汉超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这里的现场氛围太棒了,看台离场地很近,很震撼,球迷也很狂热,如果中超也能达到这种氛围就好了。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都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这将是一次美妙的回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