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杨旭:我已成国足多面手 对决偶像亨利满足心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05日04: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5日报道) 留尼旺的一场热身赛,没有人想到中国队会爆冷,他们凭借邓卓祥的进球1-0击败了前世界冠军法国队。杨旭在比赛中替补登场,他赛后表示:“跟法国队比赛能上去打会我很满足了,我就是想会一会亨利……这个心愿满足了。”

   杨旭是今年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国内球员,他也是辽足当中进球最多助攻最多的球员,不过这场比赛中他并没有首发出场。郜林是首发的中锋,下半场高洪波用朱挺换下了郜林,大家都以为杨旭将错失跟法国过招的机会,可是高洪波随后就派杨旭出场,安排他去打前腰的位置。

   打前腰杨旭并不陌生,他在辽足就是以这个角色出现的,“前腰我也一样,很适应。后来由于球队压力太大,我又打到后腰的位置,最后居然又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我简直成了国家队的多面手了。”杨旭说,事实上这些位置杨旭在辽足都曾经练过,但是他表示:“国家队可没这么练过,只不过是特殊时期的特殊办法而已。”

   亨利是杨旭自小就喜欢的偶像,这一次他能够亲自出场跟亨利过招,杨旭兴奋的难以自已,赛后他仍然念念不忘,“真的跟亨利过招了,就像做梦一样。”杨旭对搜狐体育说,“不过我只跟亨利面对面了一次,感觉还不错。”杨旭本来还想跟亨利聊几句,“很想跟他唠唠嗑,可惜最后没得到这个机会……”这是杨旭唯一的遗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