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刘春明无缘南非世界杯考察团 已彻底被“边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5日06:54

  本报讯 足管中心南非世界杯10人观摩考察团将在团长,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的率领下于6月30日兵发南非,接着分组观看包括4分之1决赛、半决赛、决赛在内7场世界杯淘汰赛。成员之一的技术部主任李飞宇昨天表示,中心将结合8个世界杯技术调研小组前、后方的调研工作明确中国足球未来技战术风格打法。

  近日足管中心向体育总局报批了一份关于中心世界杯观摩考察团成员变更的申请。申请显示,考察团原成员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原国奥主帅刘春明将无缘南非行,中心对两人缺席考察的官方解释是“因公务、身体原因”,取代两人出访的是国足助理教练傅搏、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一位中心内部人士昨天表示,高洪波不去南非,只因国足有热身计划。从此次出访人员安排变化来看,刘春明基本失去了中心领导班子的信任,他即便有机会辅佐国奥新帅,恐怕也改变不了其“边缘人”的角色。

  考察团的10名团员可谓个个业务精良。除了善于组织管理的于洪臣带队外,团内还将包括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副主任李晓光、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3位中层,金哨孙葆洁、国青主帅宿茂臻、国青女足主帅殷铁生等。李飞宇透露,其实10人小组只是中心庞大的世界杯调研部队的一个部分而已。中心已内部选用多名业务骨干分成8个小组,对世界杯8个小组球队分别调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