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悍将自诩成熟老到 加索尔称加内特大不如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05日07:09
总决赛I精彩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NBA总决赛当中,加索尔与加内特这两大全明星内线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最大看点之一,而在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两个人之间的较量胜出者无疑是加索尔。

  加内特在总决赛当中颓势尽显,甚至有几个球在篮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放篮都未能将球投尽。今天在被记者要求就加内特的当前状态发表评论时,加索尔表示,加内特似乎已经失去了他以前的那种爆发力,这也大大影响了他在比赛当中的表现。

  当年加索尔在灰熊队而加内特在森林狼队时,两人就曾经是内线的竞争对手,在谈到最近数年时间里加内特的比赛表现所发生的变化时,加索尔说道:“九年时间已经过去了,所以每个人都在成长。对于我来说,我能够更好地理解比赛的实质,随着我的身体发育,我的比赛能力也在长进,我知道如何更好地打好比赛了。所以,我可以说,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更加成熟的球员,比我年轻的时候在场上打得更加高效了。我现在的爆发力也比以前更好了,以前的我还不是很适应NBA联盟的身体对抗,很多比赛当中都是如此,但是我慢慢一点点做得更好,我现在已经成长为像我今天展示在大家面前的这样的球员。”

  具体谈到加内特时,加索尔这样说道,“凯文近几年时间里似乎丧失了一些爆发力,他现在更多时间都是漂在外线跳投,比较少杀到内线来冲击篮筐,以前他的第一步非常快,那时候他能够经常杀到篮下,所以以前的那个加内特会更有攻击性一些。时间飞逝,我们所有人都在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但他仍然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出色球员,是一个很有竞争精神的人,他未来也一定会继续这么做,把他拥有的一切能力展示在大家的面前,这一点你可以相信。”(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