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汪强惊叹法国一人身价超中超 国足依靠整体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5日07: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男足凭借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战胜前世界冠军法国;比赛结束后,国足后防核心汪强接受了搜狐体育专访。

  搜狐体育:赢了法国队,感受如何?

  汪强:很高兴,太爽了,要知道这样的机会不多,关键是法国队在比赛中也拿我们没什么办法,没绝对的得分机会。法国队可是世界冠军,上届世界杯还是亚军呢。

  搜狐体育:赛前,是否想过会战胜法国?

  汪强:说实话想过,但觉得难度很大,打平就可以很高兴的,毕竟他们实力太强了,一个球员的身价都顶上整个中超了,但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把防守做好了,所以肯定有机会,今天我们做的不错。

  搜狐体育:邓卓翔进球后,你们在场上跟他说了什么?

  汪强:都高兴坏了,都在那傻乐了,然后就说漂亮,后来我们大家围在一起喊加油,喊努力。

  搜狐体育:那么高指导呢,有没有特别的话给你们说?

  汪强:就说感谢大家在联赛后,为球迷打了精彩的比赛。

  搜狐体育:谈谈这支国家队吧,有什么不同?

  汪强:现在的国家队很团结,教练也很好,大家都是一个全队,是一个整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