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卫冕总冠军湖人旗开得胜 首战102-89胜凯尔特人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7:57

  凭借超级球星科比的发挥,卫冕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3日在2010年NBA总决赛第一回合对决中主场以102比8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旗开得胜。

  在NBA63届总决赛历史上,湖人队和凯尔特人两队包办了其中32届冠军。这是两大豪门在总决赛中第12次交锋,前11次“绿衫军”凯尔特人队9胜2负领先于“紫金军”湖人队。

  季后赛以来科比进入了最佳状态,当晚他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这是他过去12场季后赛中第11次得分突破30分大关。这场比赛从头到尾打得异常火爆,湖人队牢牢控制住了篮板球,到第三节结束时主队领先达20分。虽然最后一节客队开局连追9分,可因前三节失分过多,最后只好看着对手保住主场城池。

  两队的第二场对决将于6日继续在湖人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