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冠军捡漏者:巴特尔国内第一 火箭旧将上榜

费尼斯-登博:活塞,1989年
1/10

费尼斯-登博:活塞,1989年

2010年06月05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对于NBA历史上的伟大巨星们而言,总冠军戒指犹如点亮他们辉煌职业生涯的钻石。而每当总决赛到来期间,那些终其一生却与总冠军擦肩而过的巨星们也时常被人提及,没有总冠军戒指似乎成为了他们职业生涯不够完整的标志。与此相反,NBA历史上还有很多水平奇差、但却幸运的戴上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体育画报》专家弗兰克-休斯据此评选出了史上10大宗冠军捡漏者,中国球员巴特尔成为国内第一人,火箭无名之辈理查德-皮特鲁斯卡也榜上有名。

  费尼斯-登博:活塞,1989年

  这位前怀俄明大学明星曾经还登上过《体育画报》的封面,但他在NBA只打过一个赛季,为查克-戴利的活塞出战31场,场均得到1.2分0.7个篮板。登博的篮球生涯犹如童话故事,靠着邻居的帮忙他才得到了怀俄明大学的奖学金,大学时期他曾带领球队打进过NCAA甜蜜16强。在1988年选秀次轮被活塞选中后,登博幸运的随队获得了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