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首场湖人102-89击退绿军 科比30分7篮板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9:4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两年前的三巨头各个意气风发,为了他们各自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倾尽所有汗水和心血,在总决赛毫不留情的给了湖人当头一棒。可他们毕竟又老了两岁,昨天总决赛第一战,阿伦防守已经跟不上科比的脚步,加内特的跳投过不了加索尔的十指关,皮尔斯面对阿泰和科比的轮番贴防也是有心无力。最终洛杉矶湖人主场取得开门红,以102:89力取波士顿凯尔特人。

  整个上半场,凯尔特人罚球15次(10中),湖人则是12次(9中)。这就是总决赛,这是凯尔特人的模式,但湖人迎难而上,比强硬,谁怕谁。

  第三节还剩6分11秒,科比断球后发动快攻,在观众山呼海啸中飞侠长驱直入以扣篮结束,帮湖人取得13分优势。此刻,科比就是王者中的王者,所有人都为他这一系列攻防表演倾倒,场边坐着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杰克·尼克尔森,情不自禁从座椅上弹了起来,欢呼着为科比击掌叫好,而飞侠轻轻一笑,赢球,就是这么简单。

  当天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0分7篮板和6助攻,保罗·加索尔23分14篮板。凯尔特人无力抵抗湖人的全方位冲击,尽管三巨头得分全部上双,可内外线的全面劣势让他们只能吞下失利苦果。 (毛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