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展望中法战 国足首要目标要攻破法国大门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9:4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0点,国足在留尼旺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实力差距明显,国足期望值并不高,攻破法国队大门成为首要目标。

  在抵达留尼旺之后,当地球迷对国足毫无兴趣,大批球迷每天跟着法国队追星,这倒给了国足充足的休息和训练时间,高洪波演练了防守反击的打法,定位球的攻防成为训练的重点。

  由于本场比赛不是国际A级赛事,在法国队和中国队的联席会议上,双方确定不受换人限制,高洪波和内梅切克都希望能多派一些队员上场,感受比赛的气氛。

  谈到和法国队的这场比赛,高洪波表示:“法国队实力很强,是世界顶级球队,和他们比赛对提高中国球员对足球的认识理解有好处,这是国足积累国际赛事经验的最好机会。我希望队员能攻破法国队大门,这将是非常提气的一件事。” (郑小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