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埃里克森:我家全是KOP 梦想有一天执教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05日09:54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周四(3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宣布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下课。从贝尼特斯离开利物浦,到现在已超过30个小时,但依然不见利物浦官方宣布下一任教练人选,显而易见,辞退贝尼特斯时,这家英伦百年最成功的俱乐部根本没考虑周全,以至于利物浦成为当今欧洲足坛唯一一支没有主教练的球队。从英国媒体得来的消息,利物浦俱乐部正在接触马丁-奥尼尔、希丁克以及霍奇森等教练。

  目前利物浦选帅最大难度就是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这让很多大牌教练退避三舍,此外,深陷财政危机同样是不可避谈的话题。当地很多KOP纷纷在利物浦回声报上留言,其中有一部分球迷恢复了理智,“辞去贝尼特斯显然是不明智的,现在利物浦的局势太动荡了,我真不清楚美国佬会用一个什么样的教练来执教,显然,负债累累的俱乐部财政断绝了希丁克等大牌教练赴安菲尔德的希望。”确实如此,目前利物浦的状况就是如此:1.付不起高工资;2.俱乐部难以拨出巨资用于转会。

  就此两点,没有多少大牌教练愿意接受利物浦这个烂摊子。就在利物浦绝望之际,突然传出好消息,有大牌教练愿意前往安菲尔德执教,他就是前英格兰主帅、现带领科特迪瓦冲击世界杯的埃里克森,日前他接受采访时向利物浦自荐,他愿意执教利物浦,并称这是他一生的梦想。此外,瑞典人还自曝,他是一名忠实的KOP,他的家族全是利物浦球迷。

  “在我的生活中,我一直都是哥利物浦球迷。在英格兰执教期间,我从未提过执教利物浦的事儿,因为我感觉那不是很公平,贝尼特斯的离开让我很震惊!”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埃里克森告诉《太阳报》,“我想成为利物浦主教练吗?是的,这是每个人的梦想,去执教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

  “我父亲就是一名利物浦球迷,每周我们都会看英文频道观看他们的比赛,对于我而言,这是我一周最期待的事儿。观看电视转播利物浦比赛时,我们家都为之打气助威。”埃里克森继续说,“利物浦一直是我支持的球队,从未改变过。我记得我成为主教练后,曾经接受利物浦俱乐部的邀请,那是利物浦主教练是费根(注:1984年夺得小三冠王,海瑟尔惨案在任主教练)。他带领我观看了安菲尔德的角角落落,并让我进入传奇的靴室。我永远都会记得的那一刻的,我很荣幸去那个地方。在我心中,利物浦永远占据着特殊位置。”

  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和拜仁慕尼黑主教练范加尔是利物浦的首选,名单中没有埃里克森的名字。该媒体称,安菲尔德国王肯尼-达格利什更倾向于霍奇森,他认为富勒姆主帅符合利物浦的要求,不过要邀请霍奇森,必须支付给富勒姆250万英镑的违约金。值得一提的是,霍奇森的妻子希拉是一个利物浦人,一直在英格兰西北部生活,如果利物浦执意邀请霍奇森,打感情牌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