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多梅内克:今天并不是世界杯 零进球简直糟透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斗
2010年06月05日10:05
高洪波与多梅内克表情迥异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作客法属留尼旺岛圣米歇尔-沃尔纳伊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依靠邓卓翔的任意球直接得分,在5分43秒超长补时的情况下最终1-0爆冷力克2006世界杯亚军、现国际足联排名位居前十行列的法国队。

  虽然输球,但法国主帅在赛后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中表示,“我对所有人的表现很满意,虽然我对结果很失望,但要知道今天并不是世界杯,那要到11号才开始比赛。”

  对于在世界杯前所进行的三场热身赛,法国队仅仅取得了3粒进球(2-1哥斯达黎加、1-1突尼斯、0-1中国)的结果,多梅内克说道:“你要知道,无论我们多么努力,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这太糟糕了。”

  在谈到世界杯对手时,多梅内克表示,“乌拉圭的实力值得尊敬,他们是一个非常执行力很棒的团队。而墨西哥,要知道他们刚刚在热身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毫无疑问,与这样的球队比赛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三斗)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