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第2轮 中国女排克土耳其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1:11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昨天结束了第2轮争夺。中国队以26比24、18比25、25比20和25比20战胜劲敌土耳其队,取得两连胜。由于末轮对手古巴队实力较弱,新帅王宝泉极有可能带队以全胜战绩登顶,这将是他上任以来获得的首个冠军。

  在此前的漯河站比赛中,土耳其队凭借小分优势问鼎,同为两胜一负的中国队则获亚军。如此“首秀”战绩,球迷普遍不满,也令王宝泉倍感压力。

  转战杭州后,王宝泉启用了因发烧缺席漯河站比赛的队长魏秋月,收效甚佳,中国队首场便以3比0横扫多米尼加队。昨天中国队首发阵容没有变化,病未痊愈的魏秋月仍首发出场。首局中国队大多数时间以微弱优势领先。次局中国队虽被扳回一局,但局末替补上场的接应张磊表现出色,凭借良好的跑动能力和极具攻击力的发球丰富了球队的整体进攻。随后中国队没再给对手机会,王一梅、薛明、惠若琪等纷纷“开炮”,连下两局,以3比1战胜对手。

  赛后王宝泉表示,球队本场比赛“拼劲很足”,并对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张磊提出了表扬,“她上场后,我们的快变打出来了。”同时他也坦承,球队在一传方面仍存在不小的问题,“相信在接好一传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快变战术还是可以保证的。”RJ231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