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网球校园受热捧 郑州大学开展高校体育发展论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5日11:12

  本报讯 要知道网球这项时尚运动在当今的校园受到多大的热捧,那就请看看昨天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开展的“高校体育发展论坛”吧!

  昨天,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郑州站活动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了一场热烈的高校体育发展论坛,拥有近40年体育市场运作经验的汤姆·麦卡锡先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体育市场经济系列演讲”。记者注意到,郑州大学的同学们十分专注地听讲,并积极踊跃回答麦卡锡先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演讲的最后阶段,麦卡锡先生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妙趣横生的解答。

  演讲结束后,来自郑州大学体育系和商学院的四名品学兼优并希望在体育市场经济方面发展的贫困学生,被麦卡锡先生授予2500元人民币的“青春网球校园行”助学奖学金。值得一提的是,麦卡锡先生的NBA总冠军戒指在演讲结束后受到了同学们的追捧,他们纷纷试戴并拍照留念,麦卡锡先生本人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为他们签名并与同学们合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