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世界杯秦凯支持中国 109C新难度让何冲感受压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30

  本报常州讯 何冲称霸男子跳板多年,所仰仗的就是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这个动作难度系数为3.9。尽管本届比赛秦凯又一次败在何冲手下,但前者拿出了如今较流行的109C,已经让何冲感受到压力。

   男子三米板决赛,包括库兹涅佐夫、秦凯在内的多人能够使用这一动作。秦凯的发挥并不理想,他认为是经验匮乏所致。“这个动作,其实从走板、起跳以及空中姿态,都比较完美。只是入水没有控制好。希望通过训练,逐步积累比赛经验,把这个动作用好。”秦凯说。

   何冲则表示,自己接下来也要突破109C,“希望下一个比赛时,能够使用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跳水名将还被问到关于南非世界杯的话题。秦凯的回答逗笑全场,“其实,(南非世界杯)我挺想支持中国队的。”随后,两人分别介绍了自己支持的球队,秦凯是德国和意大利的拥趸,而何冲则力挺西班牙。

   本组稿件/本报特派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