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公布世乒赛世界排名 马龙与刘诗雯第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2:22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宇)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世乒赛之后的首期世界排名,男女榜首没有变化,马龙与刘诗雯仍然位居第一,德国名将波尔由于世乒赛的良好表现超越王皓升至第2,马琳也上升一位,王皓则跌至第4。

  与上一期排名相比,波尔的积分涨了41分,这让他的排名升至第2。之前排在第2的王皓积分则有所下降,他从第2跌至第4,在世乒赛上有精彩表演的马琳也超过了他,排名回到第3。张继科的排名其实没有变化,但是由于他上期是和马琳并列第4,马琳排名有上升,张继科就只能排在第5。没有出征莫斯科的王励勤排名没有变化,还是第6,许昕和萨姆索诺夫分列第7和第8位,水谷隼从第11升至第9。

  女子方面前四名没有任何变化,刘诗雯保住了第一的位置,不过她的领先优势一下从181分缩小到49分,冯天薇随时有可能登上第一的宝座。郭焱与丁宁仍然是排在第3和第4,在世乒赛上少有出场机会的郭跃掉到第6,韩国老将金暻娥升至并列第6,另一位在世乒赛上比较失意中国队员李晓霞也从第7降至第8。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