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教练水平由证书决定? 国奥队员为刘春明抱不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2:26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主教练刘春明在队伍即将开始征战之前因为“无证上岗”被足协领导瞬间取消了兵权,这个消息刺激了很多国奥球员的神经。“太突然了,真不敢相信。”“足协给的理由也太牵强了些吧。”虽然只能接受并尊重足协的安排,但国奥部分球员也对此事有自己的想法。

  这支国奥队的大部分球员,跟刘春明确实是太熟悉了。这支队伍的前身89国青成立之时,刘春明就是队伍的主教练,这批队员从国青到国奥,已经相处了三年多的时间。对于刘春明的业务能力,国奥队内部确实存在一些分歧。不过,挺刘派在国奥队中也不是少数。足协给出的刘春明下课的理由是没有教练证书,绝大部分队员都不认同。“还没听说教练的水平高低,是因为他有多么高级的教练证书的。我觉得如果领导不认可刘指的能力,那也很正常,大大方方说出来就可以,大家都是搞足球的,换帅这样的事情也不新鲜,我们也肯定会服从新教练的安排,毕竟国家荣誉是第一位的。现在又不说下课,如果孙导的某些要求跟刘导不一样,那我们到底听还是不听?”一位中场球员表达了他的疑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