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1-0射落“高卢鸡” 邓卓翔“拒绝”被换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3:13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家队在法属留尼旺岛圣米歇尔·沃尔纳伊体育场与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法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邓卓翔第6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1比0爆冷击败前世界冠军法国队。

  开场后,法国队便大兵压境,无论控球还是进攻都占据明显优势。第12分钟,后卫加拉门前脚后跟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上半时,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均进行人员调整,朱挺替下郜林,里贝里被换下,亨利替补出场。第68分钟,崔鹏被放倒赢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在“拒绝”被换下之后,主罚任意球左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钻网窝。落后的法国队随后全线压上,但门将曾诚发挥神勇,数次将皮球拒之门外。最终,法国队只能带着郁闷的心情迎接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赛。 (迟昕欣)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