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度赛大马第二男双欲夺冠 是否出征世锦赛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5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大马国家羽队次号男双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必须在下周掀战的印度羽球公开赛中夺冠,才能有机会争取参加今年巴黎世界羽球锦标赛。

  大马国家羽队双打主教练雷西尚未决定参加今年世羽赛的组合,不过在入选名单排名大马组合第4的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根据入选排名是无缘出席,不过只要在6月8日至6月13日的印度羽球公开赛中拿下冠军,可能获得雷西的青睐。

  今年巴黎世羽赛将从8月23至29日举行。

  原本位居前三名入选的男双组合分别是世界首号组合古健杰与陈文宏、世界第12李万华与锺腾福和世界第14颜德财与陈斌生。

  不过,大马羽总有权力以世界排名22的法查组合取代颜德财与陈斌生。

  大马羽总经理吴志强表示,大马羽总执委会和理事会在今日的会议中,先听取双打主教练雷西的意见,然后才作出决定。

  他表示,目前大马羽总尚未决定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是否能前往巴黎参加世羽赛。

  此外,大马羽总也会针对法鲁兹祖安在今年汤杯决赛圈期间,与球迷冲突的行为作出决定,迄今为止,雷西尚未向羽总提出任何惩罚的决定。

  雷西给法查组合的目标是先拿下印度公开赛冠军,而印度公开赛冠军仅是大奖赛之一,总奖金15万美元(约马币49万令吉),法查被列为首号种子,最大对手料是列第3种子的队友王顺福与云天豪。

  (来源:星洲日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