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婚外情曝光 小三是前女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5日14:31
蒙哥马利与现任太太
蒙哥马利与现任太太

  北京时间6月5日,最近英国一家报纸揭露了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背着自己妻子大搞婚外情,然而,蒙哥马利表示,他所担任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一职不会受到影响。

  “这决不会影响到担任莱德杯队长,我们很期待欢迎十月份到凯尔特庄园的所有人,”蒙哥马利在威尔士公开赛次轮交出70杆之后表示,“这不会对队长一职产生影响,一点也不。”

  蒙哥马利受到了莱德杯赛事委员会主席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的支持。“我还没有和他谈过,可是我觉得那是蒙蒂的私人问题,那与我或者在这里比赛的任何球员无关,”比约恩表示,“那是由他处理的问题。我不打算和他谈话。我会让他打自己的高尔夫比赛。”

  据英国《每日镜报》周五报道,47岁的高尔夫球手背着自己的第二任太太加纳(Gaynor),与前女友乔安妮-鲍尔温(Joanne Baldwin)有婚外情关系。报纸表示,蒙哥马利已经结束了那段婚外情,他正在试图挽救与妻子加纳两年的婚姻。这是继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传出婚外情以来,又一位大佬级人物传出对自己妻子不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高尔夫圈也乱了!
男人有钱就变化,没啥大惊小怪的!
看球不看人,无所谓!

  “我已经表达了我想要说的,”蒙哥马利说,“观众今天非常支持我,所有人都很支持。这是由我和加纳解决的事情,而且这件事情正在继续。”

  蒙哥马利先前发表过一份声明,他说他让自己的婚姻“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不过他和他的妻子“正在处理这些问题”。苏格兰人接着表示“对于我深爱的那个人所造成的伤害,我感表抱歉。”

  蒙哥马利与加纳在2008年结婚,这是他的第二段婚姻。蒙蒂与首任太太艾蜜儿-威尔逊(Eimear Wilson)的婚姻延续了14年,2004年他们宣布离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