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结束 海南获得历届最好成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4:52

  新华社海口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在刚结束不久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南省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收获2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和13个三等奖,创历届最好成绩。

  此次海南省代表团共有70人,其中包括17名教练员、领队和38名选手,参加了健美、保龄球、高尔夫球、围棋等9个项目的较量。该代表团的健美选手钱吉成获得男子65公斤级一等奖,国际象棋选手汪自力获得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保龄球比赛中沈玉叶获得女子精英挑战赛一等奖,海南选手还获得了5人队际赛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等。

  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负责人刘平久表示,本届体育大会是对海南省实施《全民健身条例》的一次大检阅,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显示出海南近年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目前,全省单项体育协会已增至31个,晨晚练点(站)发展到826个。

  刘平久亦坦言,经费的严重不足制约了海南省非奥项目和社会体育项目的发展,大多数单项体协名存实亡,长期没有正常活动,协会专职人员也有所减少,严重影响到体协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和培养高水平运动队伍。(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