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无锡赛-墨菲6-1狂胜艾伦 率先进决赛静候丁俊晖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6月05日15:16
[点击看组图]
墨菲
组图:墨菲出杆精准状态神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MY147讯 无锡精英赛酣战到现在,已经决出四强,丁俊晖、田鹏飞、墨菲和艾伦。今天下午,墨菲和艾伦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从昨天的比赛发挥来看,艾伦和墨菲现在状态都很不错,艾伦在第二轮5-3淘汰了傅家俊,而墨菲而是5-1横扫亨德利,但此次两人狭路相逢却是以艾伦惨败而收场。墨菲6-1狂胜艾伦,而艾伦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一苦果。

  半决赛采取的是11局6胜制,在首局的较量中,艾伦率先上手,但由于自己失误被墨菲抓住机会打了杆50+,之后艾伦也没有机会展开连续进攻,而墨菲步步为营,以95-24迎来开门红。第二局,墨菲趁胜追击,单杆轰出125分,干净利落的再下一局。第三局,艾伦仍没有发挥的机会,墨菲继续他的表演,一杆70+确保了他的胜势。3-0,墨菲直落三盘,给了艾伦狠狠一击。第四局,艾伦自身的失误将自己彻底推入了谷底,虽然率先上手拿下31分,但这完全挡不住墨菲狂风暴雨般地进攻,63-31,墨菲强攻赢下这局。四局过后,墨菲4-0横扫艾伦,强势的墨菲越战越勇,而艾伦则失误过多,丧失了很多机会。

  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墨菲的手依旧热的发烫。第五局,艾伦试图重新掌握进攻节奏,但事与愿违,强势的墨菲根本不给艾伦反击的机会,单杆81分,再次锁定胜局。墨菲5-0率先拿到赛点,并且握有6个之多,低迷的艾伦无法挡住墨菲前进的步伐。

  第六局,艾伦重整旗鼓,利用长台进攻上手,拿下41分,虽然之后被墨菲抓住机会得分,但幸运女神还是眷顾艾伦,墨菲推红球中袋未果,艾伦趁机进攻,一杆清台以66-50,扳回了一个赛点。第七局,墨菲再次主宰了比赛,艾伦在得到16分后,与墨菲展开了防守战,但白球糟糕的走位将艾伦推到了谷底,墨菲凭借一杆54分将艾伦淘汰出局。

  今天的墨菲异常强势,良好的手感、犀利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这些都让艾伦无计可施,在加上艾伦本身的失误过多没有给墨菲造成太大的压力,这使得墨菲发挥更加自如,而艾伦只能无奈地接受1-6这样一个悬殊的比分。(MY147 丁晓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