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墨菲称艾伦失误给自己机会 决赛对谁都将很艰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5日15:34
[点击看组图]
墨菲
组图:墨菲出杆精准状态神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6月5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肖恩-墨菲以6-1狂胜卫冕冠军马克-艾伦,挺进决赛。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将在丁俊晖与田鹏飞之间产生,墨菲说,过去一周,田鹏飞和丁俊晖两人都展现出极好的状态,无论他们俩谁进入决赛,都将会是强劲的对手。

  今天的墨菲异常强势,良好的手感、犀利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这些都让艾伦无计可施,在加上艾伦本身的失误过多没有给墨菲造成太大的压力,这使得墨菲发挥更加自如,而艾伦只能无奈地接受1-6这样一个悬殊的比分。

  赛后,墨菲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我觉得今天打得很好,击球手感很稳定,不过也有一些运气,艾伦给了我不少机会,让我赢下了这场比赛”。

  连续大比分击败对手进入决赛,墨菲在新赛季就展现出令人恐怖的火力,他说,这还要得益于自己坚持不懈的严格训练,“在上赛季的世锦赛之前,我进行了严格而系统的训练,可惜在世锦赛上我没能获得冠军,不过这种严格训练的习惯在世锦赛后一直保持到现在,在大多数球员赛季间歇休假的时候我还能有这么好的状态”。

  今晚,丁俊晖与田鹏飞之间将产生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墨菲说,“过去的一周里,田鹏飞和丁俊晖都发挥得相当出色,不管谁最终胜出,决赛都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