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世界杯女子三米跳板 吴敏霞何姿头两名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6:13

  新华社常州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 孔祥鑫)在5日进行的第17届世界杯跳水赛女子3米跳板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吴敏霞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吴敏霞和何姿当日的状态不错,在首先进行的预赛中,何姿以385.05分的成绩领先师姐吴敏霞,名列第一。其中第五跳,难度系数3.0的305B动作,何姿获得了81分的全场最高分。吴敏霞获得372.20分,排在第二。

  在随后开始的半决赛中,上述两人延续了上午预赛中的良好状态,最终何姿以374.40分再次获得第一,她的最后一跳,难度系数3.0的5152B动作获得了81分的全场最高分。吴敏霞以361.45分名列第二,两人顺利晋级晚上的决赛。

  半决赛中,除了两位中国运动员外,成绩最好的选手是来自墨西哥的保拉·埃斯皮诺萨,她获得343.80分,落后何姿30.60分。半决赛的成绩不带入决赛。

  在名将郭晶晶缺席本届世界杯的情况下,吴敏霞和何姿联手出战,捍卫中国跳水队的在女子3米跳板项目上的优势地位。决赛将于晚上进行,两位中国选手的表现值得期待。(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