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磊吕文君屡次错失良机 东亚0-0战平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6月05日19: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19:45,中甲联赛将进行一场补赛,上海东亚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上海东亚0-0沈阳东进

    本场比赛是中甲第8轮的一场补赛,当时上海东亚因为抽调了多名队员参加国奥热身赛,因此东亚与沈阳的比赛就延期到了今晚进行。从目前的情况看,上海东亚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三球以上大胜对手,他们将超越恒大成为领跑第一阶段。当然赢4个球也不是那么容易,毕竟沈阳东进的实力比较强,同时东亚本赛季进攻方面问题也比较严峻,一场精彩的比赛值得期待。

    开赛不久,东亚队就有了两次射门。第2分钟,东亚前场界外球,中路跟进得球的曹赟定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4分钟,沈阳东进组织进攻,左路下底传中,右路底线接应的7号高万国没有及时跟进,皮球出了底线。第7分钟,东亚连续组织进攻,李运秋在对手门前似传似射,没有形成威胁。

    第11分钟,东亚左路进攻,12号前锋吕文君与沈阳东进后卫明昊鹤一对一攻防,最终传球位置不理想。2分钟后,东亚队长王佳玉传出一记非常漂亮的身后球,可惜跟进的队友王燊超越位在先。从开场前10分钟的情况看,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更希望拿到这3分,进攻更多一些。

    第14分钟,沈阳东进队乐倍思在落地时不小心将自己的脚腕扭伤,队医进场治疗,乐倍思也是一瘸一拐的走出场边。东亚罚球后归还给了沈阳东进队。第16分钟,东亚中场倒脚,曹赟定的传球力量过小,王佳玉接球时一个倒地铲球被主裁判判罚犯规。沈阳东进随即组织进攻,东亚门将颜骏凌出击失误,险些酿成大错。沈阳东进获得角球机会,李根主罚没有太大威胁。

    第20分钟,东亚连续两脚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东进门将张烈扑出。当时12号吕文君右路突破东进老将王超,倒地时传球给中路跟进的武磊,武磊拿球射门被张烈扑出,中路背对球门第二次射门再度被扑出。1分钟后,东亚再度获得绝杀良机,王燊超、武磊、吕文君三人配合,可惜吕文君最后一脚被对手铲出底线,王佳玉主罚的角球在禁区混战中没有形成威胁。

    第32分钟,东亚左边路姜至鹏抛出界外球,可惜接应的队友没有赶到,被东进门将张烈得到。从上半场开场30分钟情况看,东亚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不过临门一脚射门的质量与机会的把握都较低。第35分钟,东亚后场犯规,给了沈阳队前场任意球机会,高万国主罚到禁区安德森争顶,一片混战中东亚门将颜骏凌未能得到皮球,眼看就要滑向门内,站在门线上的卡尔切夫踢出。

    上半场最后时刻,东亚持续发功攻势,可惜不管是武磊的下底传中,还是王燊超的反越位都无功而返。王燊超的两个好球均被边裁判为越位。王燊超也是愤怒的对裁判咆哮。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武磊丧失了一次绝杀机会,禁区头球射门,可惜被裁判再度判为越位。半场比赛结束后,东亚队员围着边裁讨要说法,边裁予以警告。现场的球迷整齐的喊出了黑哨,对裁判表达不满。

    易边再战,东亚攻势依旧不减,姜至鹏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东进明昊鹤在防守时倒地铲球同时铲倒了姜至鹏,不过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1分钟后,东亚卷土重来,武磊面对张烈的出击,单刀球没能把握住机会。而张烈躺在地上表情痛苦,东进队员认为武磊有冲撞守门员的嫌疑。

    久攻不下的东亚队后防线也遇到危险,第54分钟,东进外援之间形成配合,外援纳托一脚射门高出。随后上海东亚率先进行换人调整,范志毅用13号朱峥嵘替下了队长王佳玉,加强进攻的意图明显。第56分钟,东进队也做出换人调整,于明用92年出生的小将前锋朱大义换下了李根。

    第58分钟,武磊禁区线上接到队友曹赟定的妙传,一脚射门再次高出横梁。第62分钟,东亚获得角球机会,禁区混战后皮球开到大禁区外,武磊拍马赶到,一脚怒射同样高出横梁。武磊今天射门比较多,至少有6次以上了,但没有一次形成致命打击。蒂69分钟,东亚再度做出换人调整,15号吕海东换下了11号姜至鹏。吕海东上场后就在与东进队冯绍顺的对抗中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逼得对手手球犯规。沈阳东进进行人员调整,36号陈波换下15号乐倍思。上海东亚蔡慧康一脚远射擦着门楣飞出底线。

    第80分钟,东亚队获得角球机会,15号吕海东主罚到前点,被东进队员抢到,发动反击,前场朱大义在拼抢时赢得一个角球机会。第83分钟,东亚队再度获得绝杀良机,12号吕文君带球在大禁区外,东进门将张烈已经弃门出击,吕文君选择了射门,打高。这个射门完全可以再冷静一些选择晃过张烈或许就有更多的机会。

    第85分钟,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东进队3号王超抬脚过高,直奔东亚队员吕海东脸而去。东亚前场任意球,被张烈得到。1分钟后,东亚前场再次获得任意球,吕文君主罚禁区内武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8分钟,沈阳东进用了最后一个换人,22号张浩换下了10号外援安德森。第90分钟,东亚吕文君带球突破,获得一个角球,可惜禁区争顶队员冲撞守门员犯规在先。比赛最后时刻范志毅再度进行换人,10号毛嘉康换下李运秋,最后一搏。经过4分钟的补时,双方最终0-0战成平局。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2-李运秋、3-郑凯木、4-王燊超、19-卡尔切夫;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1-姜至鹏;12-吕文君、

  沈阳东进首发:3-王超、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9-纳托、10-安德森、12-张烈、15-乐倍思、16-李根、25-明昊鹤、30-冯绍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